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决战武当”CMA武术搏击联赛10月底开赛

时间:2021-09-30 17: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新闻发布会现场。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记者 周仑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9月30日下午,“决战武当”CMA武术搏击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武当山特区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决战武当”CMA武术搏击联赛将于10月底开赛。比赛由湖北省武术协会、市文旅局提供支持。市文旅局、武当山特区文旅局、武当山特区武术推广中心、湖北省武术协会散打搏击研究会、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指导。

赛事组委会主要领导成员聘书颁发。

比赛共分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少年组、男子少儿组、女子少儿组、男子儿童组、女子儿童组、男子幼儿组、女子幼儿组等多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为多个不同量级。

“决战武当”CMA武术搏击联赛是由湖北决战武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武当民俗产业园联合打造的一档武术类体育竞技赛事。它分为传统武术比赛和散打搏击比赛两大板块,传统武术比赛以武当民俗文化产业园为基地开展常态化赛事比赛;散打搏击比赛则以“走出去”的模式逐步推向全国。

现场提问。

经过前期筹备,大赛组委会将此次活动分为周赛、月冠军赛两大比赛类型,其中,分站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竞赛办法进入月冠军赛。活动将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在武当山特区太极湖新区开启活动的首个周赛比赛。之后的11月6日、11月7日、11月13日、11月14日均为周赛比赛日。周赛结束后,胜者将在11月27日、28日举行首个月冠军赛。最终,该活动将在2022年元月份举办2021年终总决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