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红旗鲜花扮靓街头 全力营造国庆氛围

时间:2021-09-30 17: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沈立燕 邹端阳 报道:国庆将至,连日来武当山特区精心安排部署,以国旗鲜花扮靓市容市貌,全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扮靓市容市貌,国庆节前,我区在景区山门口、城区316国道、高速公路连接线、新区沿线主干道两侧路灯杆上增挂红旗300多面,让鲜艳的国旗在武当高空飘扬;此外,完成城区太和大道沿线花坛内的栽种鲜花,并对高速路口、广场花圃景观造型进行美化,着力营造喜庆美好的国庆氛围。与此同时,还将以灯光夜景点缀,让武当绚丽生辉。

据住建部门介绍,国庆期间,该局将加大市容秩序、环境整治力度,做好环卫清扫和市容绿化维护,加强城区主要街道、广场等公共区域冲洗保洁,保障国庆期间市容整洁、街道靓丽。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