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编办保障机构编制 促进教育发展

时间:2021-09-30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殷怡平万柳 报道: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为全市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机构编制保障。

优化教育编制资源配置。对教育事业的机构编制坚持“重点倾斜、优先保障”,充分保障各学校的用编需求。配齐配强学校领导班子。为市属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核定领导职数6名,为每所学校专门核定1名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力量。加强学校内部建设。根据各学校实际和相关规定,对市属高中阶段学校的内设机构进行优化调整,高中学校、中职学校可以结合实际分别自主设置4个和8个内设机构。创新教师补充机制。对教师招聘计划下达时间进行优化调整,由次年的5月调整至前一年的10月,确保市直学校教师队伍得到及时、优质补充。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