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服务| 市城管执法委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30 08: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志愿者为市民现场演示垃圾如何正确分类投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吕鑫 通讯员 吴琦 报道: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生活方式。昨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组织人员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在白浪街道光明社区,志愿者首先以市民美好生活环境需求为引导,激发市民了解、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市民讲解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如何分类、如何分类投放等市民关心的问题。

随后,在东城国际花园小区,志愿者又现场演示了垃圾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及投放垃圾的注意事项。同时,还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结束后,现场市民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美好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