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清风廉韵”书法作品展评审工作揭晓 150件作品入展

时间:2021-09-29 17: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铁林 报道:9月28日,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十堰市 “清风廉韵”廉政书法作品展评审工作在市书协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展览经过近20天的征稿,共收到参赛作品309件。其中,收到十堰市及外地十堰籍书法爱好者作品259件,特邀襄阳、随州、神农架书法作品50件。经过两轮评选,最终产生150件入展作品。

此次,评审工作由市书协主席黄家喜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湖北省青年书协副主席、市书协常务副主席李永涛担任评委会秘书长;市书协副主席刘端文、刘国平,市书协秘书长刘亚军,副秘书长牛艳东、杨永志、郑毅、胡顺德担任评审委员。

据悉,本次展览十堰文联联主办,是我市廉政宣教月重要文化活动之一,展览将以网络展和实物展相结合,网络展将于10月初推出,实物展将于11月上旬在市美术馆举办,旨在用书法艺术形式,发挥廉政文化浸润作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把廉政文化融入到十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之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