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举行“庆国庆”篮球比赛

时间:2021-09-29 16: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张云朝 刘奎报道:9月27日,竹山县竹坪乡安河口村组织该村村民篮球队员与竹坪乡中心学校篮球队员,在安河口河沙坪安置点体育广场举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以全民健身运动的方式庆祝国庆节的到来。

为了营造国庆喜庆氛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体现尊师重教理念,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增强村民身体素质,竹坪乡安河口村组织举行了“庆国庆”篮球友谊赛。

运动场上,队员们抖擞精神,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秒传、进球,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腾空的弧线,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赏群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结果安河口村民代表队以55比45的成绩完胜中心学校代表队。

近年来,该乡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行动,深入实施文化体育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乡文化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