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冒险驾车通过被淹没桥面 车被洪水冲至桥下侧翻

时间:2021-09-29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孔 报道:9月28日,郧西一男子驾驶卡车经过被洪水淹没的桥面时,被冲至桥下,侧翻水中。周边住户发现后及时报警,在民警和周边群众的帮助下,该男子被成功救上岸。

“喂,有一辆卡车经过我们7组桥上时,翻到桥下河里了,司机被困车上。”当日9时许,郧西县公安局土门派出所接到辖区驻村辅警报警,迅速前往。

在现场,民警远远看到,湍急的河水中,一辆红色大卡车侧翻在河中央,一男子站在副驾驶的门上。民警迅速喊话让该男子不要乱动,随后从警车后备厢拿出安全绳、救生圈等装备。驻村辅警及周围群众合力施救,将救生绳甩给该男子,再将救生圈通过救生绳传递到被困男子手中。

因水流过急,周边乱石过多,民警指导该男子系好安全绳,带好救生圈后,顺水飘到水流较缓的地方。随后,在民警和群众的帮助下,将该男子成功救上岸。

该男子告诉民警,他姓金,当日赶着去给车子做年检,行至这座桥上,虽然看到河里涨水,桥面被淹没了,但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开过去,没想到行至桥中时被水冲至桥下。

经询问,金某表示身体没受伤。随后,民警给金某找来一套衣服让其换上,并联系救援车辆将落水卡车拖上岸。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