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就业部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广泛收集民情民意

时间:2021-09-29 10: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肖晨 报道:创清廉郧阳,树新风正气。9月28日,郧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再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宣教月相关活动。

会上,区委党校讲师陈晓燕围绕家风的内涵、重视家风的原因和如何培育良好家风等重点内容,深入讲解家风建设的深刻含义,引导党员干部切实筑起家庭防围猎的铜墙铁壁。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省市区以及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观看2021年十堰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录《2021溃堤的“贪欲”》,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全方位、多层次地再现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为鉴,给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并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班子集体要以身作则,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做到依法、公正、廉洁用权,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群众“店小二”,推动全区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以来,该局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重点活动安排,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局上下积极参与“纪法同行”线上答题活动,参与率100%,同时深入企业和服务对象精心开展“护航发展”问卷调查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会紧扣区人社系统聚焦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破除“四大坚冰”工作要求,精心谋划、持续开展一系列形式新、内容实、接地气、效果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在就业部门营造风清气正新气象。”该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