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发改委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时间:2021-09-29 08: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张璐 报道:近日,市发改委组建8个调研组,分别深入包联社区辖区内东风斯诺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十堰威赫标准件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传达市委组织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向企业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需求,共同商讨解决问题之策。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发改委提供的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充分感受到市发改委主动服务的工作作风。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根据收集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建立企业需求清单台账,积极协调解决,推动全委党员干部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