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座谈

深化产业协作 促进共同发展

时间:2021-09-28 23: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产业协作进行深入交流。

黄剑雄感谢东风公司对十堰长期以来的信任和关心。他说,此次政企携手共建产业协作示范项目,既体现了东风公司高瞻远瞩的发展理念,也彰显了东风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值得我们深入思考、借鉴学习。多年来,东风老一辈创业者、建设者为十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令我们深受感动。今后一个时期,十堰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仍需要东风优秀人才的鼎力支持,我们愿同东风公司继续保持深度沟通,加强全方位合作,共同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产业项目,承接一批研发基地、科创中心落地十堰,推进一批重大事项取得成效,为东风人才留在十堰干事创业搭建平台,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和东风争创世界一流企业添信心、增动力。

杨青表示,十堰是东风公司的“老家”,此次产业协作示范项目在各县(市、区)取得丰硕成果,体现了家乡人民对东风公司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东风与十堰紧密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同创佳绩。“十四五”期间,东风公司将更加务实高效地推动政企合作,深化各板块与十堰的对接与合作,盘活用好东风老厂房、闲置土地,努力挖掘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伟,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区域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朱少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周中;副市长王晓,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