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组团参加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时间:2021-09-28 20: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宏霞 报道:9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人民政府宁咏副省长出席开幕式。9月27日上午,省政府在长沙湖南宾馆召了开湖北省专场推介会。会议由省商务厅陈华荣副厅长主持,邀请有非洲驻华使领馆、非洲商协会、东非基金等嘉宾应邀出席推介会。阿尔及利亚等多国大使先后致词,安琪酵母、华新水泥等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非投资、合作等情况。我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朱云慧带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东风商务用车有限公司、十堰银鹏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湖北省主题展馆线下实体展;湖北十团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线上展。

展会现场,东风商用车公司所展汽车系列产品,受到非洲客户的关注,并表示了强烈合作、采购意愿。十堰银鹏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受到国家农业部、建行的高度关注。

本届博览会主题是“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南非、塞内加尔等非洲国家作为主宾国参展。博览会总体设计为会、展、谈三大版块,通过精心安排各项活动和展览展示,聚焦项目合作和贸易成交,为中非经贸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