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

时间:2021-09-28 15: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马雨彤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9月26日,习家店镇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立富作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专题宣讲。习家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内,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过程中,杨立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目标意义、新观点新要求及任务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整场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后,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结合学习内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习家店“市域副中心”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