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文物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纪律强调会议

时间:2021-09-28 09: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闫春 报道:9月27日下午,市文物局召开国庆节节前党风廉政纪律强调会议。会上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文物局紧盯关键节点,早行动、早提醒,于国庆节前多措并举敲响廉洁警钟。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牢思想“总开关”。假期是廉政建设的关键期、社会关注的敏感期,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务必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廉政防腐的重要性,用违纪案例警醒自己,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二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问题,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过节。同时,加强对亲戚朋友的教育和约束,做好表率,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三是切实落实好“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国庆节”期间对值班工作的管理,确保正常公务及突发事件的处理,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报告重大事件和重要情况,杜绝“空岗”、“脱岗”现象。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