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公路养护中心倾情服务包联企业 找痛点 疏堵点 攻难点

时间:2021-09-28 08: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孙重波 张浣溪 报道:9月23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干部深入“双千”包联企业——十堰万里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具体诉求,为企业化解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据了解,受多种因素影响,十堰万里物流有限公司出现经营困难,希望减免部分房租缓解资金压力。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市公路养护中心干部立即安排包联企业负责人与房屋出租方面对面座谈交流协调,为企业减免房租1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以来,市公路养护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企业需求为“第一信号”,为企业提供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