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已经在路上!十堰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

时间:2021-09-27 18: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国庆节的步伐正在临近,天气情况十分引人关注。27日下午记者获悉,27日晚上到28日,我市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水天气过程。从29日开始,我市天气转晴,气温也会逐步回升。

27日白天,我市以阴天为主,郧西和竹溪北部出现了小雨,其它地区为零星小雨。十堰城区天气较为阴沉,下午还飘了点小雨。受雨水的影响,27日早晨,我市的最低气温只有20-22℃,白天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1-23℃,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3-24℃,天气较为凉爽。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由于副热带高压南落,27日晚到28日,我市有一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受降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1℃左右。29日开始,我市天气转晴,白天气温回升较明显,但早晚温度低,体感偏凉,提醒市民及时添衣,预防感冒。

十堰城区未来3天具体预报:

27日晚:阴天转小雨;

28日白天:中到大雨,气温19-21℃;

29日:多云转晴,气温17-30℃;

30日:晴到多云,气温18-32℃。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