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酒后楼顶自残,危急时刻民警冲了上去

时间:2021-09-27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通讯员 郑兰君 报道:“我跳七楼,你信不?”男子说完左右开弓自扇耳光,又用砖头连续猛烈击打自己的头部。民警见状一个箭步冲上去将男子救下,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十堰经开区一栋居民楼内。

9月23日13时许,54岁的刘某酒后与其儿子、妻子发生争执后爬上自家7楼楼顶天台欲跳楼自杀。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白浪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石磊、叶军火速赶到现场,看到刘某在天台上来回踱步,嘴里不停数落着家人。

民警石磊劝他有事下来说,他置若罔闻继续来回踱步,说到激动处更是自扇耳光又用砖头连续猛烈击打自己的头部。民警见男子情绪激动担心其安危,趁其扔掉砖头的瞬间,冲上去将他拉下天台。将刘某救下天台后,民警耐心劝说开导他,同时叮嘱其妻子好好照看。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