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连接鄂陕两省,白郧汉江大桥正式通车

时间:2021-09-27 08: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陕西省安康市举办白郧汉江大桥投用仪式活动现场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陈迪祥 通讯员 王虹 报道:9月26日,白(河)郧(西)汉江大桥举行投用仪式,标志着该桥建成通车。

白郧汉江大桥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大桥位于陕西白河县城关镇清风村上渡口处,南接316国道,北连郧西县304省道的羊尾镇老官庙村,桥长294米,桥面总宽15米,采用独塔双跨斜拉结构,总投资7600余万元。

白郧汉江大桥的建设,打破了316国道陕西白河下卡子至白河县城段交通瓶颈,结束白河、郧西两县隔江相望的历史,特别是对进一步完善陕西、湖北两省路网建设,加快构建汉江生态经济带,促进省际间县域边贸经济互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4月,该大桥贯通,随后进入湿接缝、混凝土挡墙、护栏、桥面铺装等后续施工阶段。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