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降水加强 29日起阳光回归 气温回升!

时间:2021-09-26 18: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6日白天,十堰仍被阴雨天气笼罩,气温也较低。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27日十堰部分地区还有阵雨,28日白天全市降水明显加强。不过还有一个好消息:从29日开始到月底,十堰天气转好,阳光回归,气温回升。

26日,我省天气呈现出“两重天”的态势:东部地区阳光灿烂,一些地方还发出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西部地区则以阴雨为主,气温明显偏低。26日白天,十堰大部分地区为阴天有阵雨天气,局部地区出现了中雨。受雨水影响,全市气温差别较大。其中,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只有23℃多,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显得有点凉。

气象台工程师梁辰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27日白天,十堰为阴天间多云天气,有分散性阵雨,最低气温在19℃左右,最高气温在25℃左右;28日白天,我市降水加强,其中,十堰城区有中到大雨,最低气温在20℃左右,最高气温在23℃左右;28日夜间,全市降水逐步减弱停止。29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温回升,最低气温在18℃左右,最高气温在29℃左右。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