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开展“防范洗钱风险,守护金融安全”反洗钱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6 15: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为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向深入开展,近日,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开展反洗钱“防范洗钱风险,守护金融安全”反洗钱宣传活动。

在十堰市人民医院重庆路社区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讲座进社区之际,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印有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宣传折页和纸袋,向社区居民介绍什么是反洗钱、为什么要反洗钱、怎样避免反洗钱等内容,引导公众对形形色色反洗钱活动的了解。提醒公众不要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账户;不要轻信所谓资金运作传销项目,自觉远离和抵制洗钱风险。

据悉,自8月23日起,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就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认真开展反洗钱宣传,在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发布宣传内容,在营业网点摆防放展架、会议宣导,进社区发放反洗钱宣传单页和纸袋,旨在将反洗钱知识更加深入有效地传达给社会公众,进而为构筑反洗钱防线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