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连系·香港”图片展走进十堰

时间:2021-09-26 08: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9月25日,以“连系·香港”为主题的图片展在十堰万达广场开幕。本次图片展集中展示香港特别行政区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优势及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主任郭伟勋,省政府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出席活动。

据了解,“连系·香港”图片展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省政府港澳办主办,市政府外事办协办。该展览搭建了一个模拟香港湾仔的街景,包括香港茶餐厅、路牌、交通灯、电车等景象,让大家足不出十堰,便能感受香港的魅力。展览展示的图片内容广泛,包括金融、航运、贸易、法律、科创、文艺、体育等领域,让市民了解香港的最新发展情况。此外,现场设有心愿墙,观众可写下对十堰及香港的祝福语。举办该展览旨在进一步加深香港与十堰的民心相通,促进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