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2215万!竹山这条道路提质改造正式进入收尾阶段

时间:2021-09-25 09:46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9月24日,记者在十堰路温家槽路口、体育场路与十堰路三叉路口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划线,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测量道路路宽,目前已正式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原十堰路道路破损严重,仅有单侧路灯,且人行道道牙与路面铺装凸凹不平。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4月10日,十堰路道路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起于城西农贸市场,止于城关镇明清村走马岗大桥头,延伸至殡仪馆路,总长2320米,总投资2215万元。其中包含十堰路1607米、永乐路324米,体育场路389米,目前三条道路已完成管网改造、人行道及绿化提档升级、道路黑化。后期将继续完成路沿石铺设,智慧路灯架设、绿化苗木栽植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建设。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