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廉洁自律争当“清廉交警”

时间:2021-09-25 08: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报道:近日,市公安交管局召开“清廉交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学习了《2021年市公安交管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传达了公安部“交警执法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视频部署会精神。

市公安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东围绕“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做一个公私分明的人,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重点开展好县市区交互整治行动、执法小分队错时整治行动、农村交通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行动、集中宣传曝光警示行动、督导检查行动等“五大”行动。同时,全力开展好执法服务大规范大排查大整改,对目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整理,对路面执法民警和辅警开展一次执法规范大培训大教育。切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对交警部门近期推出的和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措施,加强宣传,做到人人知晓。

市公安交管局通过事故预防和优化营商环境,检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的成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