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夜盗走工地2000公斤钢材 监守自盗被抓个正着

时间:2021-09-24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徐红艳 报道:日前,茅箭公安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鸳鸯乡枧槽沟村路口当场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快速破获一起工地建材盗窃案,追回被盗钢材2000公斤,为工地挽回直接经济损失7000余元。

11月23日凌晨1时许,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枧槽沟村大桥工地报警,称工地内停有一辆陌生车辆,隐约看到正在搬运工地上的各类钢材。值班民警邓鹏、周家豪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在进入大桥工地的必经之路遇到一辆白色货车正往外走,民警立即警惕起来并对此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车后箱盖有一层白色塑料膜,打开一看,正是被盗的工地钢材。

经民警询问,嫌疑人徐某系工地质量监管负责人,因临近年底,手头拮据。徐某看见工地上存放着大量的废旧钢材及钢制品,便心生贪念。

22日下午17时,徐某联系了附近一家废旧金属收购站的老板李某,与对方商议好价格后,约定当晚一起去工地搬运。22时许,两人驾驶李某的白色轻卡车来到工地,将工地上大量的钢筋、钢板、角钢、方管、钢制楼梯等一一搬到车上。

23日凌晨,徐某和李某将钢材装好,准备驾车返回,没想到在路口迎面撞上赶到现场的民警。徐某、李某二人对共同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