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有电梯!十堰这两座过街天桥10月开建!位置在……

时间:2021-09-24 18:31    来源:十堰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有电梯!十堰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位置在……

走在十堰城区最怕啥?对面近在咫尺却要过人行道过街道,来回绕行几百米,要是建座过街天桥那就方便多了。想什么就来什么,十堰这里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快看在你家附近吗?

上海路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

△湖北医药学院门前过街天桥效果图

日前,记者从茅箭区住建局了解到,10月初,上海路将新建两座过街天桥。

上海路西接人民路,东接北京路,是十堰城区路网中连通十堰城市东西大通道和新老城区的核心联络线。随着上海路两侧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周边学校、住宅小区人口密集,据不完全统计,高峰期现状两处过街斑马线处人流量均超过 5000P/h,而目前上海路中段约 1km 路段共设有两处灯控人行过街斑马线,为缓解现状早、中、晚高峰时期车辆拥堵问题,解决行人过街安全、便捷问题,同时为周边企、事业单位提供便利,十堰市上海路过街工程的修建显得非常必要和紧迫。

两座天桥具体位置确定 10月初开工建设

上海路过街工程项目包含2座人行过街天桥,定于10月初开工建设。

湖北医药学院天桥:位于上海路恒大售楼部与湖北医药学院之间,距离中岳路立交起点185m,距离中岳路立交桥下过街斑马线485m,距离汉江师范学院天桥512m。主桥长53.8米,主跨长26米,桥下车行道净空5.2米,主桥采用钢箱梁结构,两侧预留无障碍垂直电梯空间。

汉江师范学院天桥:位于上海路书香嘉苑与大美盛城二期之间,距离上海路下穿通道起点298m,距北京路-上海路立交桥下过街452m,距离湖北医药学院天桥512m。全桥长44米,主跨长26米,桥下车行道净空5.2米,主桥采用钢箱梁结构,两侧预留无障碍垂直电梯空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