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1-09-24 10: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徐正秋 报道: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清廉节”,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日前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议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国庆即将来临,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洁纪律之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过节就是过廉政关、纪律关,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拧紧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切实做到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要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要各负其责,做好值班记录,按时报告值守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置,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注意自身安全,节日期间坚决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要严守工作纪律,杜绝违规吃请、收送礼品、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色。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