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携手延续生命价值

时间:2021-09-24 0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1年8月初,而立之年的D先生不幸触电身亡,作为家中独子,D先生的生故让家中父母突然失去了依靠,也给这个经济困难的农村家庭带来沉通的打击。

D先生的父母忍着悲痛,找出多年前D先生在新华保险投保的《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C1款)》保单。随后D先生的父母拔打95567报案电话向新华保险报案。经核查,该公司认定D先生达到身故赔付条件,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与D先生的父母建立一对一联系,帮助其整理索赔材料并完成移动理赔签收。该案件从受理到结案用时2天,D先生父亲的银行卡上收到理赔金24万元,两位老人才松了一口气。

顶梁柱倒了,家人苦了。这24万虽然不能创造很大的价值,但在一定程度上能延续D先生对这个家庭的责任,让他生命的价值从父母收到理赔金的这一刻得到了一个全新的定义。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