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省“稳增长促发展”专项调研第二指导组来我市调研

锚定目标任务 确保全年精彩

时间:2021-09-24 07: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9月23日,以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吴方军为组长的省“稳增长促发展”专项调研第二指导组来我市调研。副市长王晓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部分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围绕“稳增长促发展”听取有关市直部门和重点企业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当前稳增长、促发展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锚定全年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精彩”。加强分析研判和运行调度,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通过狠抓项目建设、提振消费信心等措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高效服务企业,狠抓惠企政策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延链补链强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压实稳增长责任,积极作为、加强协同,把各项工作尽力往前赶,形成稳增长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