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举措加强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监督管理

时间:2021-09-23 20: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周源 报道:为进一步规范公车管理使用,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制度,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建专班,在中秋节假日期间开展公务用车监督检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防止出现违规使用公车现象。

监管“探头”向前延伸。公务用车检查专班紧抓重点时段,在重点路段蹲守,实地查看是否有公车违规上路行驶;不打招呼,深入多家单位暗访查看公务用车定点停放和节假日封存落实情况。

“云平台”实时动态监测。公务用车实行信息化、标识化,通过安装GPS联网纳入信息化管理平台,实时监测公务用车的状态和位置,查询运行轨迹,发现异常及时监督提醒、跟进核查。

联合多部门监管问责。联合交警部门协助,通过“智慧交通”平台核查比对假日期间公务用车行驶情况,对线索车辆提取相关证据。与纪检部门建立联合检查、线索反馈办理、重要情况及时通报机制,及时移送公务用车违规线索,用强有力的问责推动公务用车管理制度落地落实。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