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匡算总投资2亿元!十堰又有两个项目申请获批复

时间:2021-09-23 17: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朱江 报道:18日,市发改委对鄂汇办十堰旗舰店项目建设申请、市委党校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的申请给予批复。

为实现高频事项“掌上办理”,推动线上线下与移动端融合,根据有关通知意见,市发改委原则同意鄂汇办十堰旗舰店项目实施方案。鄂汇办十堰旗舰店项目的系统后台集中部署在省楚天云平台机房。

据了解,建设鄂汇办十堰旗舰店项目,将通过互联网为十堰全域提供移动端的政务服务,并实现与湖北政务服务网和自助服务端深度融合。建设内容包括:鄂汇办十堰旗舰店前端界面开发,后台主体核心框架平台和旗舰店管理工具;市、县政务服务应用接入,不少于200项高频政务服务(其中查询类占比70%,办理类占比30%);自然人和法人电子签章平台建设,包含签章管理平台、签章服务平台、电子文档服务平台和文件转换服务平台。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50万元,资金来源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市委党校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拟建于市委党校7号楼西侧。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606.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408.31平方米,架空停车层建筑面积3197.94平方米。项目匡算总投资19550万元。

市发改委指出,该批复文件仅作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依据,请据此尽快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发改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未经审批,不得开展招投标活动和办理施工许可手续,也不得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