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党校主体班赴江浙开展异地教学

时间:2021-09-23 16: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余东杰 曹鑫 报道:9月23日上午,杭州西子湖畔,一堂题为《“两山”理念指引下的美丽乡村与乡村振兴——来自安吉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正在进行,中共安吉县委党校副校长楼成围绕安吉美丽乡村建设的历程、成效和经验、从“三农”问题到乡村振兴的演进逻辑和实践路径、乡村振兴的当下使命和着力之处三个方面为特区工委党校2021年主体班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讲授。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带着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互动,不断激起头脑风暴,满满的“干货”,让学员们直呼“太实用了”“过瘾”。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武当山特区的党员干部,乡村振兴使命在肩,要依托武当山文旅资源禀赋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借鉴先进经验,以市场为导向,推动特区文旅农融合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武当山特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据悉,根据教学安排,9月23—9月27日,武当山特区工委党校2021年主体班将在江浙地区完成异地教学,异地教学主要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创新驱动课题展开,教学采用在杭州、安吉余村、乌镇、无锡拈花湾等地现场教学和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