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安局高警支队:廉政教育课让新任职民警走稳从警路

时间:2021-09-23 16: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特约记者 袁杰 孙弋 报道:“大家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守法,系好廉洁从警的第一颗扣子。”9月18日上午,一批新任职的民警刚刚到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报到,就走进了廉政教育的“课堂”。

廉政教育课中,高警支队组织新任职民警观看《溃堤的贪欲》警示教育片,结合近年来公安机关民辅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要求新任职民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恪守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警底线,不断增强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的自觉性,拒绝诱惑、洁身自好,扎实走好从警路上每一步。

“公安高警部门是我从警路上的新起点,通过学习今天的廉政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遵纪守法、常怀敬畏,绷紧廉洁从警这根弦。”会后,新任职民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课后感悟,表示会在新岗位上拼搏奋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履职担当。

9月份以来,高警支队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讨论、撰写体会,开展廉政谈话、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组织参加“学习强国”月积分竞赛等,深入推进“清廉公安”建设,不断增强防腐拒腐能力,锤炼党性修养,营造崇廉尚廉、向善向上、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