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贸促会深入“两新”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商贸企业活动

时间:2021-09-23 13: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袁哲康 报道:9月22日,市贸促会党支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深入湖北米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商贸企业活动。

活动学习了省委、市委及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重温了“六大纪律”,领会了精神实质,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心存敬畏,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业。通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取材于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示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保持清正廉洁;提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党员干部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真正受触动、受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贸促会会长詹鹏以《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党课,教育大家要深刻把握清廉十堰建设的重要意义、重要任务和重要环节,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开展清廉十堰建设和宣教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宣教月活动见行见效。要求党建指导员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结合全市“三型”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工作要求,引导企业大力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攻坚破难,在达到“六有”标准基础上,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本行业本职工作争当先锋表率,积极争创示全市示范型“两新”党支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