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资2.15亿元!房县这些老旧小区将集中改造

时间:2021-09-23 09:39    来源:房县融媒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9月16日、17日,房县联观片区、北关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报建,顺利完成资格预审和招标公告发布工作。

本次集中招标的两大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主要分布在武当路东段、西段,东城门路段、建设路段、种玉路段和神龙路段,涉及居民4300户,改造总建筑面积447400平方米,包括道路、供电电缆、供水管道、天然气管道、照明设施、绿化工程、停车位、垃圾收储等配套基础设施,总投资金额合计2.15亿元,计划10月开工。

本批老旧小区改造主要是解决老旧小区卫生脏乱差,设施陈旧,安全隐患多,停车难等问题。项目建成后,小区内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将更加完善,人居环境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