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时间:2021-09-22 09: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周仑 通讯员 方金柱 报道:9月20日,恰值中秋佳节之际,太和医院车城西路院区(西苑医院东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张湾区兴丽城社区。车城西路院区内科、外科、儿科、妇科、康复科、中医科、口腔科等科室的专家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宣传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防治知识,以及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等。志愿者现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开展健康教育宣讲,向市民普及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知识和卫生防病知识,引导群众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就医,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

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当天上午,太和医院车城西路院区口腔科(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第二门诊部)在兴丽城社区开展了“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爱牙日义诊活动,宣传爱牙护牙知识,免费为市民做口腔检查和治疗。“口腔健康,预防大于治疗。从小养成刷牙习惯,爱牙护牙要从儿童做起。”口腔科主任王权说。

据悉,太和医院西苑院区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时间为9月15日至21日,通过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送医送药到群众家门口,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国家、省、市卫健委要求,太和医院西苑院区于9月15日启动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连日来,深入辖区乡镇、学校、社区等开展多场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升群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