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阴雨天气结束 太阳回归气温回升

时间:2021-09-19 19: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中秋假期第一天,我市上午还是雨水不断,下午雨停云开,太阳露脸,宣告阴雨天气结束。记者获悉,中秋假期的后两天,我市天气不错,适合市民出门游玩。

19日上午,我市雨水不断。午后到傍晚,全市降水逐渐停止,太阳也从云层中钻出,秋高气爽的天气又回来了。回顾这一轮降水天气过程,16日至19日,我市出现了强降雨。截止19日17时,全市348个雨量站中,50~100毫米207站,100毫米以上27站。降雨中心位于郧西西部、竹溪西部等地。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从19日晚到22日白天,我市天气晴好。中秋节当天夜间,云朵少,非常适合市民赏月。需要注意的是,未来三天我市午后升温较快,早晚有些偏凉,提醒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十堰城区未来3天具体天气预报:

19日晚到20日:多云到晴,气温18~32℃;

20日晚到21日:晴,气温18~34℃;

21日晚到22日:晴到多云,气温20~33℃。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