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旬男子深夜变身“采花大盗” 自以为无人知晓,没想到…

时间:2021-09-19 1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丽娜 报道:发现路边店铺门口盆栽品相不错,便趁着半夜没人,将其搬回家。日前,房县一名六旬男子因盗窃他人盆栽被依法拘留5天。

9月17日清早,家住房县的王女士发现摆放在店门口的“米子兰”盆栽被盗。花的价值并不是很高,两盆加起来大概200多元。王女士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找到。气愤之余,她拨打了110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了现场。通过查看王女士店铺内的监控画面,民警发现,9月16日半夜,一名60多岁的男子骑摩托车经过店铺门前,并分两次将盆栽搬走。民警循迹追踪,在房县某小区内发现嫌疑人作案使用的摩托车,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随后在其家查获王女士丢失的“米子兰”两盆。

刘某说,自己很喜欢养盆栽,那天经过店铺门口,看见两盆“米子兰”品相不错,就起了贪念。目前,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