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开展“护苗”行动,爱心大礼包呵护学生成长

时间:2021-09-19 09: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李昊 报道:9月18日上午,茅箭区团委、区检察院相关领导来到大川学校,开展茅箭区关爱困难儿童暨未成年人普法教育“护苗”活动,为大川学校、茅塔小学的贫困学生们捐赠爱心物品,并进行未成年人普法教育讲座。

会上,茅箭区团委副书记阮润琳与区检察院未检部门检察长熊小勇为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并合影留念,学生们抱着各种礼物露出笑容。

区检察院赵正清检察官为学生进行未成年人普法教育讲座,图文并茂地分享他工作中的小故事和真实案例,与同学们开展趣味互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