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秋假期武当山机场起降航班124架次 十堰赴沪最低320元

时间:2021-09-19 09:30    来源:十堰武当山机场  字体:  打印  播报

中秋小长假临近,据十堰武当山机场消息,2021年中秋小长假三天,十堰武当山机场预计起降航班124架次,运输旅客1.03万人次。

武当山机场中秋特惠机票

为方便旅客出行武当山机场协调航空公司推出中秋优惠机票

武当山机场温馨提示

武当山机场温馨提示,节日期间机场客流会有明显增加,各位旅客购票前请提前查询目的地机场、社区及相关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实时了解航班动态,确保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01

候机楼旅客防疫要求

所有旅客进入候机楼前须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场所码“一扫两核一测”标准流程,经工作人员进行扫码(场所码),核验(查看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状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航站楼;对于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旅客不得进入航站楼;对于老年人、儿童等无法获取健康码的旅客,可由陪同人员代为申领家庭健康码。

旅客在航站楼内候机活动期间须自觉遵守规范佩戴口罩、1米线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就坐侯机、避免扎堆聚集、登机前手消等防疫要求。部分航班需要旅客在登机口扫描通航城市健康码,请您积极配合,以免影响登机。

02

出港旅客防疫政策:

前往西安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北京航班旅客,登机前严格查验北京健康宝赋码状态,对非 "绿码"旅客一律劝阻登机。

对有同行人员的老人、儿童,查验其同行人员北京健康宝"绿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其与同行人员14天内轨迹行程一致,且未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2周岁以下婴儿可与同行人员直接登机。对与同行人员14天内轨迹行程不一致的老人、儿童,参照无同行人员执行。

03

入港旅客防疫政策: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堰返堰人员,行程码绿码带*旅客,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落地后须主动配合完成现场核酸采样。

本场执飞相关航空公司客服电话↓↓

旅客安检方面,中秋出行很多旅客会携带月饼、螃蟹等伴手礼,需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月饼都能随身带上飞机,一些高档月饼在盒内配备了金属刀叉、礼品酒水,但刀具、酒类禁止随身携带上飞机 ,如旅客携带了附赠酒水、金属刀叉、冰袋等物品的月饼礼盒、鲜活的螃蟹礼盒,建议乘机时提前在值机处办理托运。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