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醉酒男子迷失深山 郧西警民联手雨夜救人

时间:2021-09-18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贾盛建 报道:17日晚,郧西一男子醉酒后迷失深山,当地警方联合村干部及男子家属,冒雨不间断搜救,成功将该男子找到。

17日晚当晚9点多,郧西县公安局湖北口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该乡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深山迷路了。因报警人言语不清,无法确定其身份及具体位置。

接到警情后,民警赶忙拔打报警人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当时外面下着雨,走失人员多在山里呆一分钟,就多一分钟的危险。派出所立即将所里的警力分成两组,一组负责联系各村干部,确定走失人员信息及走失路径;另一组准备好救援装备,沿公路机动寻找。

民警与村干部联系后,得知走失群众是辖区虎坪村村民李某,已走失五个多小时。确定李某走失路径后,民警联合村干部及家属一起进山寻找。

雨越下越大,大家在雨中边寻找边呼喊李某的名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在牛头岭山林深处一泥泞的地面上,民警终于发现了浑身酒气的李某。此时的李某毫无意识,脸色发白,但好在身体无外伤。考虑到李某的身体状况,民警立刻就地取材,找来木棍和装备中的救生绳制作了一副简易担架,与同行的村干部和群众将李某抬至路边三轮车上安全转送到医院。经过救治,目前,李某身体基本恢复无恙。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