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秋节,这份礼物让他乐开了花

时间:2021-09-18 15: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彦彦 报道:今年的中秋节,方大爷(化姓)比往年更高兴,因为子女不仅从外地回来了,还为他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让他乐开了花。

67岁的方大爷缺牙已有3年了,一直用着活动假牙,但诸多不适让他常常抱怨。一个月前,方大爷在外地工作的子女就开始商量:“父亲年龄大了,今年中秋节就不送烟、酒之类的礼物了,对身体不好。父亲总是抱怨牙口不好,今年我们就送他一副种植牙吧,这样中秋节父亲也能好好吃个团圆饭。”

方大爷的子女多方打听后,为父亲选择了仁美口腔。经过全面口腔检查,仁美口腔院长李相礼为方大爷制订了“一日得牙”的种植方案。

“方大爷的子女跟我们沟通了,希望方大爷可以在中秋节之前就能用上种植牙,一日得牙的方案可以让方大爷当天种牙当天用,不用担心中秋节吃团圆饭的问题了。”李相礼说。

通过 ALL-ON-4“一日得”即刻种植技术,上颌和下颌分别植入4颗植体,再在种植体的基台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方大爷的手术过程十分顺利,仅用了4个小时就完成了手术。

方大爷表示手术完全不痛,术后甚至连止疼药都没吃,当天就恢复了正常咀嚼功能。“没想到只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就能像年轻时那样吃东西了,李院长的技术真好!”换下活动假牙重新拥有一口健康好牙的方大爷笑得合不拢嘴。

“今年这礼物收得很开心,比以前那老三样强多了,实在又好用。”方大爷见人就夸子女孝顺。

李相礼介绍,“一日得牙”种植技术对于长期缺牙、骨条件欠佳且经济能力有限的患者来说,是一个新选择,但是这种种植牙技术,不仅对医生的技术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同时也对设备有细致的要求:术前必须通过高精度的3D口腔 CT,得出患者口腔情况的三维立体图像和准确数据,然后根据数据设计种植方案,手术过程中要依靠计算机导板的指引,缺少任何一环都有可能导致种植手术的失败。

红卫总院——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211号(咨询电话:8528686)

张湾分院——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路38号(咨询电话:8269666)

北京路分院——十堰市北京路东正国际14号(咨询电话:8628128)

东方明珠分院——十堰市北京北路99号东方明珠营销中心三楼(咨询电话:8888218)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