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总工会关爱劳模(工匠)送“健康”

时间:2021-09-18 12:04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钱佳琳 报道:9月18日上午,在国药东风总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张湾区总工会组织2021年“张湾工匠”“张湾行业技术能手”的20名获得者进行爱心免费体检,及时传达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劳模工匠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湾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静贤,国药东风总医院党群部部长李毅,国药(十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体检中心主任王晓征,2021年“张湾工匠”“张湾行业技术能手”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开展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张湾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一。此次关爱模工匠送健康活动,旨在通过免费体检,让劳模工匠可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为劳模工匠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张湾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劳模管理,严格落实劳模各项政策,切实将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形成爱护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让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赞歌。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