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创建| 十堰市城管执法委开展公益广告“亮牌行动”

时间:2021-09-18 08:3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吕鑫 通讯员 汪军 报道:为有效消除绿化苗木生长对公益广告造成的遮挡、覆盖等不利影响,美化城市环境,同时进一步提升全市公益广告刊播质效,市城管执法委安排市园林绿化局对城区重点路段苗木遮挡公益广告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整改,并积极开展公益广告“亮牌行动”。

工作人员清理遮挡公益广告的树枝。

掌握详细的遮挡情况之后,市园林绿化局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共出动20余人次、高空作业车1台,对人民路、凯旋大道、发展大道、汉江路等10多条主次干道132处遮挡公益广告的苗木进行了修剪,对部分广告位进行了置换和抬高,“亮牌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市容环境更加整齐有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