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开展庆中秋活动

时间:2021-09-17 16: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程鹏 胡萍 报道:为了让孩子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9月16日,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开展了以“国风古韵迎中秋,汉服盛装庆团圆”为主题的庆中秋活动。

国韵满满的汉服走秀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在悠扬的古风音乐中,老师和孩子们身着汉服精彩亮相,典雅的服饰、精致的妆发,尽显中华传统美韵。在接下来的猜灯谜环节,孩子们踊跃参加,知识的火花在每个小脑袋里碰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当天,各班还开展了手工《我会做月饼》、绘画《好看的月饼》等丰富的活动,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了中秋文化、汉服文化、礼仪文化,并体验到动手的快乐。通过活动开展,增进了幼儿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丰富了素质教育的内容和形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