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货车撞坏他人车辆后扬长而去,民警一小时锁定肇事司机

时间:2021-09-17 16: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代磊 报道:9月16日早上,李某到丹江口市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于15日晚停放在丹江口市蒿坪镇蒿坪村村部停车场内的轿车右侧后车门无故破损,门把手处有一开放性豁口,请处理。

蒿坪派出所民警询问李某15日车辆具体停放时间与地点,对车门受损处进行查看后,发现受损处与车门把手基本平齐,并遗留有红色刮擦痕迹,车辆门把手下部无任何损伤,初步判断事故嫌疑车辆颜色应该为红色,车辆类型为货车。

民警随即调取村部公共视频,经过对进出车辆近一小时的仔细甄别,最终锁定一红色轻型自卸货车为事故嫌疑车辆。村部监控画面显示,该红色货车于2021年9月15日晚21时许在村部停车场倒车时,货车货厢右后部撞上李某的轿车右后车门,李某的轿车被撞后,明显有被外力撞击后的弹跳现象,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红色货车像是浑然不知,竟然扬长而去。

经过排查走访,当民警上门找到肇事司机张某才,张某才对驾车肇事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