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参加“5G服务春风行”巡回活动时提出

加大支持引导力度 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时间:2021-09-17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报道:9月16日下午,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十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5G服务春风行”巡回活动举行。副市长刘运梅参加活动并讲话。

刘运梅指出,“5G+工业互联网”对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增强产业基础、完善产业链条、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推动5G、发展5G、促进5G应用,需要各部门各行业通力协作,加大支持引导力度,深度拓展5G+行业融合,带动一系列产业发展,推动数字经济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湖北“5G服务春风行”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5G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其主题是“共建5G行业生态共筑十堰数字未来”,旨在传播5G最新前沿资讯,展示5G最新应用成果,共谋“数字十堰”高质量发展大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