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安排部署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压实工作责任 高质高效推进

时间:2021-09-17 07: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9月16日,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胡志莉强调,开展风险普查工作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两个至上”、“两个根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厘清思路、理顺机制,坚持标准统一、步调统一、号令统一,强化工作协调、技术支撑、资源共享,切实提升普查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聚焦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经费保障、督导督查、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