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领导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9-16 10:15    来源:十堰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9月10日,郧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兵到槐树林特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灾后恢复、地灾防治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副县长谭道军、郑大柱参加督导。

王兵一行先后来到槐树林特场药树坪村、范家坪村安置点查看滑坡体现场,详细了解应急处置、群众安全转移和安置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一手抓隐患深入排查,做好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切实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受威胁群众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并妥善安置。

王兵要求,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环保问题尽快整改销号。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各河段的源头治理、排污管理,保持水质稳定,提高整治实效,确保全面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郧西分局 朱煜旎)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