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龙坝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时间:2021-09-15 19: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柯昌新 报道: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龙坝镇开展以“爱护环境卫生、创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9月14日上午,龙坝镇机关干部和19个行政村分别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生活垃圾、白色垃圾、路边杂草落叶等杂物等进行了一次环保卫生大清理大扫除。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起扫帚等工具帮助清扫,自觉加入环境整治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清洁美化村庄出一份力。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居民环境保洁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