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大四学生家中出意外 热心村民伸援手捐2万解急难

时间:2021-09-15 17: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张贞林 报道:“谢谢黄叔叔对我的帮助,让我在穷途末路之境看到了曙光。”日前,在十堰上大学的汪一村给老家郧西县观音镇双掌坪村村委会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热心村民黄家奎的帮助。

记者了解到,汪一村是一名大四学生,在秋季开学前,家里出现了变故,他父亲的在外务工时出了意外,导致家里失去了顶梁柱,家里的经济来源也成了问题,让这个困难的家庭举步维艰。

郧西县观音镇双掌坪村村委会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络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恳请他们伸出援手。在村委会的联系下,从该村走出去的成功人士黄家奎承诺资助这名学生2万元。开学前,黄家奎携带2万元现金赶回村里,到学生家探望,并送上2万元善款。

对于热心村民的帮助,汪一村将这份恩情记在心间,并写了一份感谢信,委托村委会交给黄家奎。他在信中说:“黄叔叔,关键时刻,你第一时间对我进行了资助,在穷途末路之境是你让我看到了曙光,衷心感谢你的慷慨解囊、仗义疏财,你的这份恩情,我将铭记于心。”

汪一村表示,在接下来充满曲折的求学道路上,他将克服困难,更加努力,用所学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