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袁家沟社区:党建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聚焦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09-14 19: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黄惠 报道:9月13日下午,红卫街道袁家沟社区党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大党委联席会,社区包联单位十堰市司法局、张湾区黄龙滩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建行十堰分行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项行动的通知》,党员们围绕如何把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落实到实处展开讨论,决定把辖区11家企业合理划分给各包联单位。

会后,社区党委和包联单位党员开展联合走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和搜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和问题,回收企业问题需求记录表7份,建立企业营商环境台账,为下一步解决企业需求和问题打下基石。

据介绍,袁家沟社区党委通过与市直、区直包联单位共驻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社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我为企业办实事”与党员“双报道”有机融合,健全服务机制、建强服务队伍,持续推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入实。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